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江孜县慈善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6 17:06:58来源: 日喀则市江孜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25日,日喀则市江孜县慈善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江孜县委书记陈昊,县委常委、副县长、康卓乡党委书记李小波,县委常委、江孜镇党委书记王胜利,副县长、重孜乡党委书记崔国禄,县法院院长巴桑次仁,县检察院检察长余杰,县政协副主席、江孜县慈善协会筹备组组长扎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次仁主持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局长达珍通报了江孜县慈善协会会员招募和资金筹集情况。截至10月24日,江孜县慈善协会共招募单位会员88个、个人会员2540个,募集慈善资金10009790元;会议审议通过了《江孜县慈善协会章程(草案)》《江孜县慈善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江孜县慈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7名、秘书长1名和理事8名。

  陈昊同志对扎塔等17名江孜县慈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并为他们颁发聘用证书。陈昊指出,希望各位会员认真履行会员义务,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宣传和参与慈善工作,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为推进全县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扎塔当选为江孜县慈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扎塔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完善慈善组织网络,提升慈善救助运作力;二是抓好慈善资金募集,壮大慈善救助硬实力;三是突出扶贫济困重点,增强慈善救助亲和力;四是弘扬现代慈善文化,彰显慈善救助影响力;五是管好用好慈善款物,保持慈善救助公信力。

  西藏凌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正和,江孜县雨顺亚古都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雨顺,西藏域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人边旺等7人当选为江孜县慈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日喀则地区江孜县吉康建筑施工队经理旺加,西藏塔鹏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格桑,西藏洛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普琼等8人当选为江孜县慈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江孜县民政局局长达珍当选为江孜县慈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