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民营经济领导小组赴隆子县调研民营企业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8 19:05:14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民营经济领导小组赴隆子县调研民营企业并到隆子县玉麦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拉萨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市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前敏带队,拉萨市民营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部分企业家参加活动,山南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国庆以及隆子县工商联负责人一同前往。

  在山南市隆子县宗那建筑有限公司,考察组调研该公司在党建、管理、经营、促就业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之行受益匪浅,要把当地企业在党建、管理、经营、促就业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学习借鉴,结合拉萨市民营经济发展实际,补短板、畅互通,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拉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隆子县玉麦乡,黄前敏一行参观考察了隆子县玉麦乡桑杰曲巴故居,在“重温守边路”中接受精神洗礼。在桑杰曲巴故居纪念馆,全体考察团成员认真聆听了玉麦乡第五任乡长讲述桑杰曲巴一家守边巡边的故事,真切体会到“家是玉麦,国是中国”的爱国情怀,接受了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隆子县扎日乡边境小康村,在党的政策下边境小康村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更加坚定了大家“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的信念和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