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住建局深入西藏金塔集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8 19:02:44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
打印
T+
T-

  10月17日下午,日喀则市住建局建管科科长谢苏发一行深入西藏金塔集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书记米玛次仁主持会议,党总支部成员以及在家所有员工参会。

  宣讲会上,谢苏发同志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企业工作实际,从多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实质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整场宣讲深入浅出、观点鲜明、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及在家所有员工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向广大员工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抓好安全生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的高质量宣讲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指导作用,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履职尽责,切实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的各项工作中和具体行动上,为日喀则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塔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