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共祝大庆 阔步前行——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和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热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23 10:40:55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
打印
T+
T-

  8月19日,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和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热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营造了隆重热烈的节日喜庆氛围。

  19日上午10点,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实况。历经七十年的曲折,西藏从黑暗走向了光明、从落后走向了进步、从贫穷走向了富裕、从专制走向了民主,每一个员工随着直播的镜头,感受着来自党和国家的寄语,一起见证这伟大而特殊的历史性时刻。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员工前往参观江孜宗山抗英遗址和陈列馆。在讲解员解说下,大家重新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务必铭记历史、珍惜当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爱国情怀,加深了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随后,全体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农奴》,西藏人民从食不果腹到粮食满仓,从压迫剥削到幸福生活,西藏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西藏各族人民群众共同团结奋斗的结果。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和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进,积极作出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