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区民营企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五史”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7-21 16:28:35来源: 自治区工商联
打印
T+
T-

  7月19日,全区民营企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五史”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拉萨藏游坛城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西藏自治区工商联主办,西藏北京商会、西藏北京创业训练营联合承办。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张蓉出席此次培训,区工商联宣教处相关负责人、各地市工商联工作人员和直属会员企业、商(协)会企业高管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和激发广大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和企业家精神,促进社会和谐,服务民营企业。借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本次培训班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团结、教育、服务、引导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弘扬企业家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孔繁森精神”,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这四件大事,深入理解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在新时代创新发展,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自治区党校和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的教授学者,采取集中授课、答疑讲解、现场实践等方式教学。

  开班式后,区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谢勇、区党校副校长房玉国为大家进行了《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