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 西藏统战发布时间: 2021-07-03 19:42:11来源: 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
T+
T-

  7月01日,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和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行歌舞表演,开展党员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来欢庆和祝福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激发党组织活力,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达瓦次仁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重温入党宣誓词,激发党组织活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表达对党无比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演出带来了舞蹈《工布箭舞》、藏族六玄琴《踢踏舞》、男声四合唱《听我一言》等节目。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展现着舒心人对党的百年华诞深深祝福。

  7月1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员工到拉萨城东环城路开展党员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清理公路两边垃圾,为环境保护贡献舒心人的力量。

  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开展系列活动,以热情欢快的心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衷的祝福,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