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党外知识分子 民营经济 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 2021-07-02 18:07:31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28日至29日,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在上海培训的党外知识分子、民营经济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40余人参观上海中共“一大 ”会址。中共“一大 ”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大家带着追思和敬仰之情仔细地瞻仰,开启了红色之旅。

  党外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旧址、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一大 ”纪念船(红船)等红色教育基地,并在南湖聆听了浙江红船干部学校张杰讲师的《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课程。参观期间,学员们每到一处一边聆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及珍贵实物,参观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业绩,学习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重温革命先辈们的坚定理想。

  参观结束后,参训党外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的红色之旅意义深远,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社会主义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增进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合作初心,响应党的号召,聚焦中心大局,贡献智慧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