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16:06:54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
打印
T+
T-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西藏金塔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西藏金塔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员工到敬老院进行志愿活动。

  踏入敬老院后,集团党总支书记米玛次仁代表集团董事长扎塔同志及全体员工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与他们聊家常、谈变化、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言行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同时向敬老院工作人员与老人们献上洁白的哈达,并送去了慰问品。

  活动结束后,为加强市区周边环境卫生,以优美的生活环境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员工对市区街道栏杆、路灯杆等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的小广告,以及主要街道两旁、树丛等地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党员志愿者向群众积极宣传保护环境的意义,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人人参与保护环境浓厚氛围。

  6月29日下午,轻风徐徐,天蓝如海,金塔集团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郑重举起右手,在米玛次仁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宣示了金塔人坚定的政治信念,激发起金塔人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学党史、强作风、精业务、勇担当,以“奋斗者”的姿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