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临海商会党支部深入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9 18:55:50来源: 区工商联驻冲嘎村工作队
打印
T+
T-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西藏临海商会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区党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召。6月25日,区工商联驻冲嘎村工作队和西藏临海商会、定日县冲嘎村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西藏临海商会党支部向冲嘎村11名党员、2名五保户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西藏临海商会执行会长、西藏圣城康明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飞向冲噶村捐赠了53副护目墨镜,西藏临海商会党支部向驻村工作队捐赠了20件矿泉水和饮料等物资。

  在冲嘎村党员活动室,西藏临海商会党支部书记项修林同志和冲嘎村党支部书记格桑次仁同志分别用藏、汉双语进行了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西藏临海商会党支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送温暖,积极参与西藏的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出党员为民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让冲嘎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凝聚奋进的力量,为实施西藏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