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藏缘-圣禾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党建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16:22:32来源: 西藏藏缘集团
打印
T+
T-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西藏藏缘青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西藏圣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职工之间相互沟通、了解,营造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6月23至24日,藏缘-圣禾党支部、工会组织60名员工赴那曲开展主题为“激情熔炼团队、凝聚成就梦想”的党建团建拓展活动。

  活动中,组织员工开展义务清理垃圾、歌唱红歌等活动,每位党员职工都成功交出了党建团建活动目标答卷。小伙伴们不放弃、不掉队,互帮互助,竭尽全力完成了每一项活动,彰显了团结互助、协作服务的团队精神,更感受到了党组织及工会组织带给大家的温暖。

  通过此次党建团建活动,党员职工不仅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更深刻感受到在“藏缘-圣禾”为代表的西藏青稞特色产业发展中的蓬勃生机,通过自身努力奋斗,保护西藏的蓝天、净土风景更加美丽,促进西藏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