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丁青县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人士开展“学党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17:29:53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6日,昌都市丁青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负责人及会员企业的党员职工参观丁青县红色琼布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里,丁青县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一段段英雄史诗,一件件见证丁青发展的历史文物……再现了琼布丁青从贫穷落后走向文明进步的新时代的历史画面,让民营经济人士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为民服务、创新发展的革命开拓进取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民营经济人士及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民营经济人士的爱党、爱国热情。

  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民营经济人士及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抓住当前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担当奉献,努力为新时代的丁青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方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