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巴宜区委统战部 区工商联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6 17:48:29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1日至14日,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调研组赴林芝德吉康桑物业有限公司、西藏林芝嘉龙建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德吉康桑物业有限公司、林芝嘉龙房地产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内部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强调,企业文化管理工作是企业发展中必要的基础性工作,企业品牌形象的创立,需要规范的引导和有序的管理,制定科学的管理方案、明确管理职责,依据行业特性突出重点,不断引导民营企业文化管理工作健康发展。

  巴宜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在今后工作中,将密切联系、服务地方民营企业,真正发挥党组织在民营企业把方向、聚人心、添动力、促发展的作用,助力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致力慈善、扶贫事业,彰显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和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