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领导视察送关怀 推进企业稳发展——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张蓉赴西藏金塔建设集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03:19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5月27日上午,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张蓉赴西藏金塔建设集团视察指导工作,日喀则市工商联副主席西洛一同视察。金塔集团总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旦增加布,公司副总兼总工程师素兰同志迎接接待。

  视察过程中,张蓉同志深入了解金塔集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业务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企业运行情况。旦增加布就当前项目运行情况、集团党建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等作了详细汇报,同时着重介绍了2021年金塔集团党总支工作开展计划。旦增加布表示,金塔集团党总支根据自身的工作探索,找准发挥实质作用的定位与着力点,通过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来落实党建工作,凝聚企业发展动力。

  张蓉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开展及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金塔集团党总支和党员在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她要求,要持续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和激发企业员工工作热情与创造力,要宣传和落实好党的重要主张,积极有效发挥党组织作用,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明确党建工作重点,使路径更加清晰、载体更加具体、成果更加显著。

  西藏金塔集团将全面落实好张蓉同志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围绕项目经营出真招、下真功、出实效,确保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各项任务指标。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