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那曲市申扎县工商联组织会员建筑企业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5 10:47:3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申扎县工商联携手会员建筑企业在申扎镇查龙多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小善大爱从我做起”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捐赠洗衣机、卡垫、粮食等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80余万元。

  近年来,申扎县民营建筑企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起来。企业家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在促进申扎县经济稳定增长、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申扎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吃水不忘挖井人,发展不忘初心,致富不忘党恩,积极投身家乡的发展致富、乡村振兴事业,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