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一季度西藏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经营性贷款高速增长

作者: 李梅英发布时间: 2021-05-17 08:49:4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日前,记者从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了解到,一季度末,我区个体工商户经营性贷款余额45.48亿元,同比增长81.17%;小微企业主经营性贷款余额12.83亿元,同比增长37.16%,双双实现高速增长。

  据悉,今年来,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积极落实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支持工具和信用贷款支持计划两项直达货币政策工具,激励银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应延尽延”,增加信用贷款投放,保证两项直达货币政策工具的精准性和直达性。据介绍,经营性贷款在满足小微企业临时周转性资金需求,提升企业持续运营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这两项直达货币政策工具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