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认真做好银企对接服务工作 助推昌都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5-07 15:05:5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四郎旺堆积极帮助有贷款需求的民营企业与农业银行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积极服务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一是引导民营企业家解放思想,不断更新融资观念。市工商联多次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区内、区外举办的各种讲座和培训,让会员企业了解掌握企业上市、企业资本运作和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及相关知识。

  二是密切联系金融机构,架起银企沟通平台。市工商联与农业银行联合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银行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积极进行交流互动,商洽融资相关事宜。

  三是创新服务模式,组织有贷款需求的民营企业与金融服务部门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促进银企对接工作落实。截止目前,已有3家民营企业通过资质审查审批,实现贷款500万元,其余20余家民营企业正在履行审查审批程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