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实践行”为主题的五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10:14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实践劳动精神 争做文明员工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实践行”为主题的五一党日活动

 

  五一劳动节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强化基层党建资源整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企业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之际,西藏金塔建设集团第二党支部(江孜分公司)开展“学党史、实践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送党史进企业、敬老院送温暖、纪念革命烈士以及开展文艺活动等方式,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五四精神,充分展现劳动者丰采,彰显主人翁地位。引领示范、砥砺前行,不断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

 

  学党史

  第二党支部(江孜分公司)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文艺活动。活动中,各员工以抖擞的精神面貌,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等经典红色歌曲,歌颂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关怀和慰问,展现了民营企业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江孜分公司全体党员员工同时开展了到敬老院送温暖以及纪念革命烈士等活动,亲切问候了敬老院的老人,切实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帮助老人收拾屋子、清扫卫生死角、清洗衣物等,并送去了节日祝福。收到祝福的老人心情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大家要通过丰富多彩庆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广大员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努力把劳动教育贯通于工作、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