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五一联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5-02 10:38:31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劳动铸就光荣,实干才能兴邦。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展示广大劳动者的新时代风采;为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及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4月30日,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五一联谊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民族团结和各族员工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西藏金塔集团公司工作生活的氛围,充实了员工的工作生活,增强了集团员工的体魄,展现了“阳光金塔”精神。

  本次活动以丰富新颖的载体、激发集团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在比赛期间,比赛场地人声鼎沸、锣鼓喧天,各参赛队伍神采奕奕、整装待发,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员工激情似火、比学赶超的风采,检验了岗位大练兵的成果;在两人三足、踩气球、拔河比赛等团体竞赛环节,大家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员工团结奋发、顽强拼搏的风采,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的信心决心。

  此次活动丰富了西藏金塔集团全体员工的文体生活,展现了员工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