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1-05-02 10:31:33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4月30日,在全体学员和辅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自治区工商联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是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培训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民营企业的特点,讲授了《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大党史》《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等内容,在安排理论培训的同时,前往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宏绩集团进行现场学习交流实践活动,同时组织全体学员前往谭冠三纪念馆学习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孔繁森精神。分组讨论等活动。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能够坚持按时签到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开展学习较好的展现了民营企业的良好精神面貌。学员们纷纷表示,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会更加重视学习和提升自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来。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提高企业内部对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企业运行过程中,不断摸索企业思想政治发展的思路,在加强企业职工的凝聚力的同时,保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