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推动民族产业发展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发布时间: 2021-04-30 17:09:48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那曲市申扎县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自身畜牧原材料资源丰富的优势,把优势资源转化成优势产业,将西梦达原生态藏羊毛被从一个小作坊变成享誉牧区、享誉全国的优秀产品。

  2020年度西梦达原生态藏羊毛加工场取得产值60万元、销售额53万元。2021年4月8日申扎县特色产品开发培训基地荣获2020年中华品牌商标国际博览会金奖。本次获奖对西梦达原生态藏羊毛被的品牌宣传意义深远,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同时,申扎县特色产品开发培训基地将全面启动包装设计更换工作,派遣专人对现有包装进行改进,金奖奖牌将会标注到产品包装上,对产品包装设计申请外形设计专利,进行知识产权保护,不断扩大产品影响力,助力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再创销售佳绩。

  西梦达原生态藏羊毛被的发展切实为申扎县牧民群众增加了经济收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保障;它的发展是那曲市申扎县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生动写照,也是新时代民族工作创新推进的鲜明特征。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