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会 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6-17 09:52:46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6月14日下午,区工商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出席会议并对主题教育作了安排,区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巴桑多吉主持会议,区工商联巡视员白玛仁增、拉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边巴以及会机关党员约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信心所在、党心所系、民心所向、决心所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

  会议要求,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动力。围绕“服务谁、如何服务、拓展服务平台、确保服务到位”工作思路,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多办一些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实事好事。

  会议要求,离退休党支部要将党中央、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传达到离退休党员中,做到不信仰宗教,不助推宗教热,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关于反分裂斗争的决策部署,管好自己、管好亲属。驻村工作队的党员要在做好驻村工作的同时,不折不扣地抓好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转化为为群众服务的推动力。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会机关全体党员原则上暂停休假和轮休,已休假的县处级以上党员三天内返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