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江孜县统战部工商联召开2019年“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11:14:31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6月11日上午,江孜县统战部工商联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推进会,会议由江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副主席、西藏金塔建设集团董事长扎塔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欧珠出席并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乡(镇)主要领导和2019年度结对帮扶企业负责同志及部分帮扶点的村党支部书记,共 35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2019年县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实施方案》,对脱贫攻坚惠民“百企帮百村”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

  次仁欧珠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责任感,认清江孜县脱贫攻坚的严峻形势,认清参与精准扶贫是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认清“百企帮百村”是民营企业拓展发展空间的重要途径。二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要因地制宜,在提高帮扶精准度上下功夫;创新模式,在拓宽致富门路上下功夫;内外联动,在提高群众内生动力上下功夫,确保“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工商联和各(镇)、村居要充分利用电视、手机短信、微信、宣传栏、横幅等各类新闻媒体等平台,大力宣传报道企业“百企帮百村”行动帮扶举措,推动江孜县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深入扎实开展。

  通过此次推进会,各乡(镇)负责同志和村居党支部书记纷纷表达了村居帮扶的需求,企业也表示进一步了解和帮扶的意愿,为进一步推动全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精”“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