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委员会召开2019年“三大节日”慰问非公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01 12:13:30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2019年1月30日,昌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三大节日”慰问非公党员座谈会。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两新”工委副书记、非公有制企业委员会书记瞿泽刚,党组副书记、主席、非公有制企业委员会副书记四郎旺堆出席座谈会,直属各党支部代表10人参加座谈会。

  瞿泽刚代表市非公有制企业委员会向党员敬献哈达致以新年的良好祝福,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非公党员的亲切关怀,并送去了慰问金。

  会议要求,广大非公党员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坚决同十四世达赖分裂集团作斗争。三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必须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轮”,严格遵守“十六个决不允许”,争做合格党员。四是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敢于和一切不良言行作斗争。五是广大党员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企业发展多作贡献。六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七是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好工商联和非公有制企业委员会的工作,共同把2019年我市非公党建工作抓好,抓出成效。

  此次座谈会,让广大非公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