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开创西藏民企抱团发展新纪元·民商新时代广场项目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1-09 11:02:19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民商新时代广场于2019年1月6日下午16点,在工地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

  此次“开创西藏民企抱团发展新纪元·民商新时代广场项目”奠基仪式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及西藏自治区政府关于民企抱团发展精神,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挥非公经济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并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为我区非公经济发展制定的各项优惠政策,助力我区非公经济抱团发展的长远规划。

  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常委阿沛·晋源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民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才旺扎西、民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尼玛扎西、宏发集团董事长尼玛等200多位企业家也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同时还有部分意向客户也来到了项目现场,共同见证民商新时代广场项目发展的重要时刻。

  奠基仪式开始,嘉宾陆续入场,美丽优雅的礼仪恭迎领导、嘉宾签到入座。西藏民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才旺扎西、自治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等相关领导在奠基仪式上做了重要致辞。

  才旺扎西先生表示,西藏民商投资有限公司将会牢记民营企业使命,积极进取,继续为推进拉萨人民的人居环境,建设城市文明,打造拉萨美好城市生活而努力。同时,也期待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民商新时代广场项目。

  阿沛·晋源主席在讲话中提到,民商新时代广场项目规划的国际商业街、康体娱乐中心、剧院会展中心等,有助于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促进城市功能升级、全面提升城市品位、提升拉萨人民的生活品质,为打造旅游拉萨、幸福拉萨、美丽拉萨增添不竭动力。

  伴随着激昂的交响乐与热烈的礼炮声,奠基仪式正式启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皇家礼炮喷发出五彩斑斓的礼花,渲染出一片五光十色的天空。现场领导们同擎金锹,扬土培基。在掌声和礼炮声中,民商新时代广场项目盛大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西藏民商新时代广场项目是由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牵头,由西藏珠穆朗玛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宏绩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会员单位重金投资打造的西藏民营企业抱团发展的又一标志性项目。它的奠基,为实现美好品质生活,建设幸福拉萨,增添了新的动力和光彩;为实现西藏民营企业的蓬勃发展,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奠基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民商新时代广场项目分享交流会暨入资签约仪式在拉萨市藏游坛城D座2楼隆重举行。西藏民商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助理李国芳详细介绍民商新时代广场项目以六大优势为基础打造的一个中心、八大平台。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西藏民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尼玛扎西详细介绍西藏民商投资有限公司成立背景及发展思路,并表示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要时刻牢记使命,坚守职责,积极发展我区的民营经济。

  接着,民商新时代广场项目签约仪式有序进行,六大单位及个人代表正式进行入资、入会(入驻)签约。活动当天共签订35份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超过9亿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阿沛·晋源主席发表了讲话,并就民商新时代广场项目、西藏民商投资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