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林芝市工商联一届三次执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5 12:48:25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21日,林芝市工商联一届三次执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林芝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普布昌菊主持会议。林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水,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君以及全体执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林芝市工商联(商会)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

龙君通报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从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本年度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近三年来扶贫日扶贫捐款情况三方面进行了通报。

余水强调:一要 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工商联干部和民营企业家要抢抓机遇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二要 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三是 企业家要全面展示新形象,进一步彰显时代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爱党爱国、创新创业、诚信守法、勇担责任。

余水要求,民营经济要冲破艰难险阻,融入到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去,在发展中解决困难和难题,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奋发有为,脚踏实地,为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