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那曲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2018年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18 09:41:00来源: 那曲市工商联
打印
T+
T-

  8月15日上午,那曲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2018年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回顾辉煌成绩,展望美好前景,畅谈改革发展,共话稳定大局,聆听企业心声。那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索县县委书记齐美次仁,那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武,那曲那曲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桑珠次仁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那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江海波主持。那曲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市工商联在家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齐美次仁、桑珠次仁为大家敬献哈达,那曲市工商联干部职工为大家敬献切玛和青稞酒!

  桑珠次仁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那曲市非公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吸纳了那曲市更多的劳动力,而且在扶贫助学、救灾济困、赛马艺术节赞助等公益活动中积极贡献,得到了那曲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肯定。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贫济困、利益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精神和重义厚德的优良形象,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和发挥好企业在构建和谐那曲中的重要作用。

  西藏金路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虎平等代表就那曲非公经济和自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同心同向,再创佳绩,为全面建设小康那曲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