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粤藏工商联系统召开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28 10:48:03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com
打印
T+
T-

2018年7月26日,广东省工商联与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召开粤藏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出席并讲话。广东省工商联、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广州市工商联、林芝市工商联、波密县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林芝市工商联介绍西藏林芝市受援情况及精准扶贫情况,广州市工商联介绍帮扶林芝市波密县情况,双方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阿沛・晋源主席代表西藏自治区、代表林芝市向广东省工商联对此次招商引资推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前三届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基本情况和第四届藏博会筹备及招商引资项目的情况,介绍了全国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座谈会筹备等情况,并邀请广东省分管领导和广东省工商联主要领导、省内知名民营企业家参加第四届藏博会暨全联援藏座谈会、“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精准扶贫西藏行”活动。

雷彪书记指出,对口援藏是党中央交给广东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国工商联布置的重点工作,对此我们责无旁贷。第四届藏博会期间,西藏将召开全国工商联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全国知名民营企业精准扶贫西藏行、组织意向企业签约等活动。这些活动,都是全国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的重大部署,是藏博会的重点工作。作为对口支援单位,广东省工商联和广东省民营企业都将全力以赴,届时将根据第四节藏博会的统一安排和全国工商联的要求,广泛组织动员,摸准企业意向,做好前期准备,组团前往拉萨参会。

期间,粤藏双方就广东省对口援藏任务清单交换了意见,并对任务清单达成初步共识,签订了《加强对口交流合作工作协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