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非公有制企业工会联合会召开学习全国总工会、自治区总工会有关文件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04:59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com
打印
T+
T-

2018年7月13日,区非公有制企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会议,学习全国总工会、区总工会有关文件。会议由区工商联副巡视员格桑次旦主持并作总结。区工商联组织会员处处长、区非公有制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多布杰,区工商联宣教处副处长、区非公有制企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次仁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玉赋书记在全国总工会进一步落实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责任制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曾万明同志和洛桑久美同志在自治区总工会九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建敏同志在自治区总工会九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格桑次旦要求,我区非公企业工会在大力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能、着力推进解困脱困工作、依法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等方面要履行工会职能。工会组织要发挥“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优势,深入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继承和创新问题、工会组织结构、工作机制、工作方法的转变问题,努力寻找适合非公企业特点的,具有非公企业工会特色的开展工作的有效方法,使工会工作的创新进一步体现到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多布杰强调,非公企业工会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让职工群众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好工会阵地建设,强基工程、维权工程、民生工程、保障工程,推进常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集体协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使工会组织成为办实事的常态化工作格局,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和“娘家人”。

区非公企业工会联合会达娃、旦珍,区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商协会工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