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2-01 16:10:36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9日,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次学习会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和嘎玛泽登同志在七地市统战部长碰头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各分管领导对2023年重点工作意见建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力在全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中走在全区前列的总目标,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一要采取“慰问+宣讲+调研”的模式,以“三大节日”慰问为契机,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区党委十届三次会议、自治区“两会”精神以及市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进寺庙活动。二要全面总结科学部署,为推动全年工作科学谋划、重点推进。紧紧围绕区党委“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总体目标和市委具体要求,实事求是、全面准确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有效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不足。三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推动全年工作打好基础、保驾护航。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嘎玛泽登常委在七地市统战部长碰头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不足整改落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狠抓措施落实,补齐短板弱项。

  会议还对近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领域维稳、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