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01 16:09:2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30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区、全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统战部深入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细化、部署、推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同志和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龚会才同志在全区、全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市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查处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情况通报》。

  会议强调,一是共同努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成绩值得肯定。自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以来,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高位推动督促工作落实,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较好地确保了统战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有力有序、向前推进。二是正视问题,持续抓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具有长期性、顽固性、复杂性的特点,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三是持之以恒,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自觉站稳人民立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聚焦市委中心工作,为办好“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