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江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洛松丁增赴同普乡宗教领域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9 19:05:39来源: 昌都市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7日,昌都市江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洛松丁增,县政协副主席洛松次成一行赴同普乡瓦拉寺、都生寺、德钦日追开展宗教领域重点工作督导检查,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驻寺干部。

  工作组实地检查了“贡日旺加”宗教活动现场相关情况,强调各行业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按照活动安保方案,强化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护稳定、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依法、安全、有序进行,确保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期间,洛松丁增深入寺庙经堂、伙房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特别是对寺庙用电、用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详细了解寺庙僧尼生活修行情况和存在困难,确保寺庙僧尼安心过年、舒心过节。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