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尼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罗布深入寺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2-02 17:43:08来源: 那曲市尼玛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30日,那曲市尼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罗布带队的尼玛县宗教领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组深入文部寺、当琼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阿旺罗布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寺庙僧尼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尼玛落地生根。

  阿旺罗布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标准”,以“五个有利于”为标准,切实增进“五个认同”,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谐彰显担当、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