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统战系统开展“党旗映羌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 15:58:46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5日,那曲统战部系统开展“党旗映羌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应知应会知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进行全面测试。活动设置“必答题”“抢答题”“观众答题”三个环节,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答,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在抢答、观众互动环节,参赛队员全神贯注,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场下观众积极参与、热情互动,将党的二十大知识融入别开生面的比拼中,让学习宣传贯彻更接地气,真正做到以赛促学。竞赛活动充分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展示了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面貌。

  活动要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