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宗教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段武赴索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5 15:30:42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2日,那曲市宗教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段武赴索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主持宣讲会,县寺庙财税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赞丹寺管委会、日崩尼寺管委会、嘎加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及县统战宗教部门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段武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宣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全面阐述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这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报告,必将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宣讲会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强大动力,在通读、深思、践悟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准确把握,全面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历史脉络,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和寺庙僧尼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索县宗教工作中落地生根。三是清醒认识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式和挑战。要深刻认识涉宗干部肩负的重大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认真对标对表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工作的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寺庙僧尼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