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德嘎旺姆赴八宿寺 嘎空寺 集中寺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27 15:43:2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德嘎旺姆赴同卡镇八宿寺、郭庆乡嘎空寺、吉中乡集中寺督导调研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寺庙管理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多吉一同调研。

  调研中,德嘎旺姆与寺管会干部和民管会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僧尼管理、“三个意识”教育、“三个暂停”落实情况,了解寺管会干部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给寺管会和寺庙民管会送去慰问金和物资。

  德嘎旺姆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空措施织牢宗教领域疫情防控“防护网”。要关心关注困难僧尼和寺庙,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依法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着力夯实和谐稳定基础。要深入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继续开展国家通用语言学习,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昌都市疫情防控及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部署系列要求,坚持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全力以赴防疫情、护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