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三个意识”宣传教育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

作者: 汪纯发布时间: 2022-07-25 10:25:10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按照自治区有关部署安排,22日下午,日喀则市“三个意识”宣传教育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桑珠孜区甲措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基层宣讲员、日喀则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尼玛次仁,围绕“增强国家意识,以主人翁姿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增强公民意识,在推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中实现个人发展、展现个人价值”“增强法治意识,把法律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个方面作了宣讲。尼玛次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阐释,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聆听了这场宣讲,让我切实提高了思想觉悟,深刻认识到牢固树立‘三个意识’,是夯实反分裂斗争思想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法治西藏建设水平、激发各族群众主人翁意识的重要抓手。下一步,琼孜村将切实开展好‘三个意识’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激发各族群众内生动力,营造‘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甲措雄乡琼孜村党支部书记普琼对记者说。宣讲报告会后,现场还举行了有奖问答,进一步提升了宣讲效果,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