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举办2022年全市第三期 第四期寺管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7-20 18:43:43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1日至18日,昌都市举办2022年第三期、第四期寺管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勇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并作讲话,来自11县(区)的寺管会干部共计70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市委统战部、市委国安办、市委党校、市卫健委、市宗教局、市文明办专家学者、业务骨干进行授课。通过参观学习、集中授课、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重点培训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政策、寺管会党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等内容。

  通过培训,寺管会干部对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