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新起点 扬帆起航新征程—那曲市党外代表人士学习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19 16:56:01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5日,那曲市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学习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郝润格主持学习会议,各界党外代表人士25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庄劲松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民族界代表、非公经济界代表围绕市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那曲同全国全区一道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坚持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庄劲松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撤地设市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那曲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擘画了那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是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那曲新篇章的指导性文件。

  那曲市政协文史办主任嘎玛贡加表示:“作为党外爱国人士,要迅速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自己所在界别和群众中,动员广大界别群众把智慧和力量聚集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汇聚起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那曲国旺保安公司董事长格桑才旺表示:“作为民营企业经营者,不仅要深刻领悟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要思考如何更好地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将抓住那曲建设的契机,做强做优做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推动那曲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那曲千佳汇购物中心董事长李志光表示:“要以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职,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在第一时间邀请党支部书记讲解会议精神,也要深入各个街道商户开展宣讲,并积极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平台,在那曲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导,凝聚最大共识。把学习贯彻全区第十次党代会精和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继承和弘扬老一辈统一战线党外爱国人士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共同推进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建设。二是增强服务效能,融入发展大局。在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新征程上,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肩负起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牢牢把握中心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改革创新的锐气,不负韶华、不辱使命,贡献统战力量、展现统战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