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新时代统战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培训班在西南民族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7-07 17:20:57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28日至7月4日,在西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和西南民族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日喀则市新时代统战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培训班在西南民族大学成功举办。西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局长拉巴次仁、副局长曲扎,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三郎扎西,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边巴扎西,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陈海英出席开班仪式。日喀则市、县两级统战民宗部门和部分寺管会负责人共计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和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日喀则市统战民宗干部和寺管干部政策理论水平,更好地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目标服务。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西南民族大学专门邀请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四川省委党校、四川省民宗委、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成都市委统战部等部门专家教授,为参训人员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教事务依法行政实务解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理论政策知识,学习交流四川省和成都市民族宗教工作典型经验,组织参观西南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成都市规划馆、文殊院等场所,使全体学员在理论上有了新提升、党性上有了新增强、知识上有了新收获。

  开班仪式上,边巴扎西同志作了开班仪式讲话,日喀则市统战民宗系统为西南民族大学赠送了“情系高原、明德育才”锦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