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赴全区民创现场交流会各观摩点调研督导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7-07 17:19:48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推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现场交流会筹备工作,7月3日,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丹增赴桑日县、乃东区各观摩点位调研督导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桑日县、乃东区和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民创办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中,丹增同志先后深入桑日县民族团结广场、县中学、绒乡,乃东区天马商圈、泽当镇萨热新村便民警务站、宏农农业发展公司、昌珠镇扎西曲登社区、市博物馆、昌珠寺9个观摩点位实地了解筹备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乃东、桑日和各点位负责人关于筹备情况的汇报,对各观摩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研究探讨,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丹增强调,乃东区、桑日县和各点位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在山南召开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现场交流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各观摩点位筹备工作,切实将筹备工作与本级本部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社会民生、社会综合治理、文旅产业繁荣、历史文化传承、民族团结和睦等交往交流交融实例结合起来,深入挖掘工作特色亮点,体现“有形、有感、有效”要求。县(区)要强化组织领导,紧密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主线,抓好工作统筹,把握工作进度,优化观摩内容,丰富创建元素。各观摩点位要细化方案,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查漏补缺,提升工作成效,向参会人员充分展现本地本部门创建成果,要通过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全力保障现场会在山南顺利召开,为迎接国家民委对山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终验夯实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