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七个一”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 2022-07-01 16:19:09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
打印
T+
T-

  6月30日至7月1日,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全体党员,采取“七个一”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一是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担任领誓员,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唤醒了初心和使命。

  二是落实了一次集中宣讲辅导活动。由党组主要班子成员担任辅导员,围绕“三个意识”教育第一宣讲专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向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的宣讲辅导,为党员干部下一步面向僧众全面开展宣讲奠定了基础。

  三是举办了一次理论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激烈的理论知识竞赛,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的理论知识、提高了理论素养、激发了学习热情,知识竞赛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活动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四是交流了一次党日心得体会活动。全体党员围绕建党101周年,用真挚、朴实的言语,述说了对党的无限情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五是赠送了一次政治生日贺卡活动。精心制作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贺卡送去党组织对党员政治生日祝福的同时,寄语党员进一步强化责任、践行宗旨。

  六是进行了一次僧众宣传教育活动。以“三个意识”教育为主题,深入寺庙、僧舍、僧人,通过发放宣传单及宣传物品,进一步引导广大僧众牢固树立国大于教、国法大于教规、公民大于教民的观念。

  七是组织了一次户外篮球比赛活动。将支部党员分成两组,开展了户外篮球友谊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增进了党员间的感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