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 公民意识 法治意识”教育第三宣讲分团在仁布县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17:53:48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28日,日喀则市宗教界 “三个意识”教育第三宣讲分团在仁布县开展宣讲活动。日喀则市宗教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多吉次仁和扎什伦布寺嘎钦·尼玛平措作宣讲。仁布县政协副主席、强钦寺管委会副主任根顿德勒主持宣讲会并作表态发言。

  宣讲中,多吉次仁同志紧密围绕主题,突出对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区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广大僧众要树牢国大于教、公民大于教民、国法大于教规的观念,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藏传佛教正常秩序,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为社会和谐、宗教和顺、民族和睦作出积极贡献。

  嘎钦·尼玛平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为什么要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如何要践行“三个意识”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引导宗教界人士要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履行公民义务,自觉接受法治宣传教育,以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反对分裂、维护稳定、民族团结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会强调,全县宗教领域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开展好“三个意识”教育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确保宣讲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有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