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召开宗教界“国家意识 公民意识 法治意识”教育宣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21 19:11:13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8日下午,那曲市委统战部召开那曲市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宣讲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民委、宗教局、佛协相关领导和那曲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和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的宣传报道方案》《关于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汇报了那曲市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周清科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在全区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主题强化引领,各部门特别是统战民宗部门要深刻领会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为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作出努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宣讲教育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教育宣讲活动的组织领导,加强宣讲团组织引领作用,强化突出重点宣讲,进一步发挥宣讲团教育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此次那曲市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宣讲工作推进会更是宣讲工作动员会。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因寺施策的原则,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等10个专题进行,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维护稳定,始终与党同心、与祖国同步、与人民同行;二要切实把内容讲全、把精神讲准、把重点讲透、把难点讲清、把要求讲实;三要充分发挥宗教界独特作用,带动广大僧尼更加自觉自发地参与教育宣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履行好宣讲责任,把宣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