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拉萨分团赴直孔替寺 甘丹寺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1 15:46:36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拉萨分团赴墨竹工卡县直孔替寺、达孜区甘丹寺开展宣讲。自治区宗教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拉萨分团常务副团长拉巴次仁作宣讲。

  宣讲会上,拉巴次仁同志紧紧围绕增强国家意识,树牢“国大于教”的观念;增强公民意识,树牢“公民大于教民”的观念;增强法治意识,树牢“国法大于教规”的观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明的事例,从“提高思想站位、用心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整场宣讲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为拉萨市开展好“三个意识”教育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供了指导。

  广大寺管会干部、僧人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将“三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做出应有贡献。

  墨竹工卡县嘎则寺、宗孜寺、羊日岗寺、曲龙寺、艾玛日寺、德仲寺、甘丹寺、直孔替寺管委会干部、僧尼代表420余人聆听了报告。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