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暨“三个意识”教育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16:17:36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4日下午,林芝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暨“三个意识”教育重点任务推进会,听取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三个意识”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成涛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市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市“三个意识”教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统战民宗部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力服务“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大局,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工作举措,突出补齐短板,提升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全面启动、打牢了良好基础。

  达瓦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之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区党委部署、市委具体要求上来,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二要立足本职,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自觉性,统筹推进统战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以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为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建设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务实增效,切实加强对“三个意识”宣讲提纲的学习领会,不断提高自身政策理论水平,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丰富宣讲内容和形式,推动“三个意识”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