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仁布县组织寺管干部开展理论知识与业务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时间: 2022-05-18 15:25:01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寺管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履职能力,5月13日下午,仁布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寺管干部开展理论知识与业务知识应知应会测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大欧珠和民宗局局长亲自监考。各寺管会干部、民警共计21余人参加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以应《西藏自治区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办法》为提纲,试卷分为填空题、不定项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种题型,采取集中安排、统一考试、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试题包括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宗教政策法规、宗教场所的管理建设以及民族团结、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等内容。考试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思考、细心答题、自觉维护和遵守考场纪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寺管干部们深刻领会到学与不学、学多于学少、学深与学浅之间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的主要途径,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本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