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尼玛县召开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5-18 15:22:38来源: 那曲市尼玛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16日下午,那曲市尼玛县召开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培训研讨会。尼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阿旺罗布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嘎玛格列同志主持会议,各宣讲组成员参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庄严常务副书记在全区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培训开班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全区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为深入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奠定思想基础。

  研讨会上,阿旺罗布同志要求各宣讲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为有序有效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奠定基础。各宣讲组成员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实际,积极谈体会,说感受,提建议,对为什么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怎样有效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等方面做了认真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是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新时代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将积极扛起宣讲工作的政治责任,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开展宣讲,把“三个意识”教育引向深入,为全县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加油助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