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昭寺管委会党组组织召开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1-24 12:07:32来源: 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月22日上午,拉萨市大昭寺管理委员会党组召开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坚次仁主持,大昭寺管委会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和拉萨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桑就贯彻落实大昭寺管理委员会常态化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指出,全体干部首先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意义,只有积极作为,才能确保寺庙管理工作取得实效。全体干部要站在服从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改作风、抓落实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要以此次开展的“常态化推进改变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契机,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四查四问清单,深入查摆信仰缺失、“四风”变异、不愿担当、执行僵化、本领恐慌等五个方面的重点问题,对号入座,采取断然措施、予以坚决整治。二是要严格按照抓好贯彻落实“改变作风、狠抓落实工作”12条专项行动,9项工作措施,4点工作要求。把率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寺庙作为驻寺领导干部的自觉追求,督促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八个必须”“六个表率”“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逐渐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主动,形成争先恐后、争创和谐的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进程中形成抓作风促落实强作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做好寺庙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