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1 17:33:35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月20日上午,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主持,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小组副组长邱少林同志,县纪委常委邓延生同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伟同志,朗镇四级主任科员达娃曲吉同志出席,管委会党组成员、干部、民警,“两代表一委员”共计14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健同志代表管委会通报管委会党组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管委会党组成员,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入进行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小组副组长邱少林同志对管委会党组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随后组织管委会党组成员开展民主测评和民主生活会满意度测评。

  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整改落实作了表态: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率先垂范,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坚持以上率下,改进工作作风;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