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统战系统党的理论政策宣讲组赴11县(区)开展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03:10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在昌都、西藏佛学院、哲蚌寺、色拉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关于做好各行业各领域宣讲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泽仁俊美同志的安排部署。1月5日至8日,昌都市委统战部举办了统战系统宣讲骨干培训班,来自11县(区)副县级以上寺管会33名宣讲骨干参加培训。1月9日至17日,由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宗教局、市工商联、强巴林寺管委会一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带队,从各县(区)寺管会抽调33名优秀宣讲骨干组成的昌都市统战系统党的理论政策宣讲组赴11县(区)开展交叉宣讲工作。

  此次宣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在昌都、西藏佛学院、哲蚌寺、色拉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

  截至目前,11个宣讲组累计开展宣讲130余场次,受教育群众、僧尼、寺管会干部等达1.6万余人。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引导广大僧俗群众在深刻感知身边的变化中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

  宣讲过程中,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后感触颇深,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